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女足预赛宜兴赛区上海河北两连胜 200504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南京4月5日电(记者王恒志)十运会女足预赛宜兴赛区5日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在广东和河北队的强强对话中,河北队一球小胜;在另两场比赛中,湖北队小胜山西队,上海队横扫吉林队。

  首先进行的是广东和河北队的强者对话。广东队开场后就开始了猛攻,而河北队坚决打防守反击战术,全队战术都围绕队中核心7号张欧影组织。面对河北队的防守,广东队虽然
进攻猛烈但均无功而返,倒是河北队上半场结束前在禁区外的一脚冷射击中门楣,令广东队出了一身冷汗。不过河北队的战术在下半场终于发挥了效果,张欧影获得单刀机会并推射得手,一球在手之后河北队更加强了防守,广东队始终无法撕破对方的防线,河北队最终1:0获胜。

  在随后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湖北队1:0小胜山西队;老牌劲旅上海队则大开杀戒,以7:0狂胜吉林队。

  这样,两轮过后上海和河北队同样取得两连胜,不过上海队净胜球多,暂列第一位。获得赛区前三名的球队将直接获得进军十运会女足决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