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重棒打击球场暴力 鲍耶面临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6日电 鲍耶这次真是“倒霉透顶了”!在刚刚受到英格兰足总停赛和俱乐部罚款的处罚后,英格兰足坛出了名的“坏小子”又得到一个坏消息,英足总将于本月底举行听证会,可能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英足总6日表示,该组织决不允许发生球场暴力的行为,为了净化球场环境,体现英足总解决这一问题的决心,在本月底前举行听证会,决定是否对鲍耶进行追加处罚。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纽卡斯尔联队同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鲍耶同队友戴尔上演“功夫巨片”,导致两人被双双罚下,球队也以0∶3输掉了比赛。此事成为英格兰足坛多年来罕见的丑闻。

  纽卡斯尔联队俱乐部4日对鲍耶做出了罚款20万英镑(约合29万欧元)的处罚,这笔钱相当于鲍耶六周的薪水,也是该俱乐部有史以来对球员做出的最高罚款处罚。俱乐部主席费·谢菲尔德公开表示,他们正在考虑解除同球员鲍耶的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