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尔:只有胜利才能让夺冠希望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6日电 西甲“豪华战舰”皇家马德里队如果想要争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就必须在本周的比赛中战胜领头羊巴塞罗那队,至少他们的队长劳尔是这样认为的。

  昔日的西班牙斗牛士“金童”已经成长为了球队的领袖,作为皇马的队长,劳尔认为他们仍然有机会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前提是必须在本周的比赛中拿下积分榜上领先他们9分的巴塞罗那队。

  劳尔说:“我们必须获胜才能保证夺冠的希望得以延续。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完成夺冠的梦想。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生死之战。”

  在上周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队被皇家贝蒂斯队3:3逼平。皇马抓住机会,凭借2:1战胜阿尔瓦塞特队,将两队的分差由原来的11分缩小到9分。

  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对于皇马而言,想要追赶并超越对手并不容易。劳尔非常清楚这一点,他说:“毫无疑问,要获得每场比赛的胜利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创造奇迹。”

  皇家马德里队将于10日在主场迎接巴塞罗那队的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