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体大一男生打篮球猝死操场 死因待医疗鉴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法制晚报消息,记者昨天上午从北京体育大学证实,4月3日下午,该校管理学院管理专业大一男生梁京伟在与北京大学哲学系进行的篮球友谊赛中倒地猝死。他的父母昨天从老家赶来,悲痛欲绝。

  据梁京伟的同学回忆,4月3日2时许,梁京伟与6位同学相约来到北京大学打一场篮球友谊赛,在场上打了一会儿球后,梁京伟被替补队友换下场,在场外休息过程中梁京伟突然
倒地。

  北大校医院的值班大夫迅速赶到现场,实施简单的抢救。随后赶来的急救车将梁京伟送至北医三院继续进行救治,几经辗转,最终也没能挽留住这个年轻的生命。

  北京体育大学负责对外宣传的一位老师说,目前,梁京伟的死因正在等待医疗鉴定结果,校方也正与其父母协商善后工作。(曹晓芳 李巍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