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短道速滑决赛期间一选手逃避兴奋剂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天,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宣布,代表河北参赛的周胜博在十运会短道速滑决赛中违规逃避兴奋剂检查。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昨晚向记者解释,在十运会短道速滑决赛期间,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通知周胜博在3月31日进行赛前兴奋剂检查,但周当天并未参加检查。随后,冬季中心未能与该队员取得联系,直到昨晚也没找到他。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严格禁止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行为的规定》,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认定,该队员逃避兴奋剂检查。据了解,河北省已好几年没有短道速滑队了,该队员是河北省与吉林省的协作选手。

  关于此事的相关处罚将由中国滑冰协会在近日作出。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