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盛赞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5日电 荷兰人希丁克很会做人。在5日晚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比赛临近结束前的入球,埃因霍温队才侥幸客场以1:1战平里昂队,他们的主教练希丁克赛后大大称赞了里昂队一番。

  不管是出于对里昂队的尊重,还是麻痹对手,希丁克的夸奖都很到位,“尽管埃因霍温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但里昂队的表现更加出色。”

  希丁克说:“上半场我们想要控制右路,但里昂的中场显然做的更好一些,我们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我认为下半场我们的表现要好一些,而且抓住了扳平的机会。无论是在法甲还是在欧洲赛场上,里昂的客场作战能力都是很强的。”

  本场比赛,里昂队在第12分钟率先打破了客队的球门,随后主队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在终场前11分钟,老将科库与韩国外援朴智星在前场作二过一配合,科库左脚低射远角破网,为客队把比分扳平。埃因霍温队客场赢得宝贵的1分。对于在最后阶段丢掉即将到手的胜利,里昂队主教练勒盖内赛后感到有些失望,“以这种方式丢球让人感到气恼。从比分上看,似乎我们同对手没有太大差别,但实际上我们的技术更加细腻,配合更加流畅,但我们丢掉了太多的得分机会,不过我们还有机会获得出线,我想谁也不能否认这一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