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男篮后备人才大比拼 盖天力青年队出征全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4月9日,2005年全国男篮青年联赛将点燃战火。昨天,盖天力青年队奔赴四川乐山,第二次参加全国男篮后备人才的大比拼。

  作为国内青年男篮最高水平的比拼,本次全国男篮青年联赛共吸引了22支球队参加角逐。预赛阶段分3个组进行,盖天力青年队与吉林通钢、河南、广东、山东、上海、吉林澳华同分在C组。第二次参加全国联赛的盖天力青年队,平均年龄16岁、平均身高达到1米99。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表示,“青年队参加全国比赛,主要还是以锻炼队伍、考察队员为目标,对于名次俱乐部并没有下达什么指标。但对于小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的技战术能力、精神面貌的表现,我们却十分看重。这次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队员,新赛季极有可能得到进入一线队锻炼的机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