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天津女排结束多米尼加四周访问比赛 今日启程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3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天津女排结束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四周访问比赛,今天启程回津。

  在多米尼加排球协会的大力协助下,天津女排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在圣多明各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共同训练和比赛。在圣多明各期间,天津女排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进行了多场公开赛,天津队均获得了胜利。在昨晚进行的最后一场公开赛中,天津队以3比0获胜。

  在多米尼加近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中,天津女排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队员们感觉受益匪浅,主教练王宝泉在总结时提到,由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球员身体素质极佳,弹跳好,力量大,采用的是典型的高举高打式的打法,这对天津队练习拦防高球、重球很有帮助。通过美洲拉练,天津女排年轻选手经受了锻炼,像自由人王茜、副攻手杨亚男和霍晶,技术水平都有所提高,王宝泉也对她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在圣多明各湿热的气候中,天津女排经受了考验,进行大强度的训练和比赛,队员们的体能普遍有所提高,教练常良才说:“圣多明各太热,一到外面就是一身汗,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天津女排在这里完成了四周真正意义上的封闭训练。”

  天津女排今天离开圣多明各,经巴黎转机,将于8日到达北京。据悉,在回到天津后,天津女排将进行一周时间的调整,然后前往浙江参加今年全国女排大奖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