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按计划训练恢复得不错 孙福明:并不想拿十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37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雅典奥运会之后,辽宁女柔名将孙福明完成了两件大事:一是和相恋多年的爱人完婚,二是归队训练,找回昔日状态。目前,孙福明在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封闭训练之后,她的状态已经是越来越好。昨天,记者采访了孙福明。

  十运会预选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如今已经到了“而立”之年的孙福明能否找回昔日的状态呢?孙福明称:“作为一名老队员,我肯定不会像10年前那样考虑很多东西,更不会急于求成。这段时间,我每天都按照既定的训练计划,进行恢复性训练。从目前情况看,我恢复得不错。”对于即将拉开大幕的十运会预选赛,孙福明说:“在预选赛上,我的目标是打进前八,能拿到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就行了,至于冠军我还真不想拿。”其实,孙福明有着自己的打算,目前她的当务之急就是在既定的计划下恢复状态,不能因为预选赛而打乱自己的训练计划,更不能回为这样的比赛导致受伤。

  最后,孙福明表示:“在十运会上我的目标当然是冠军了,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自己的状态尽快调整过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