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棒球大联盟揭幕 新赛季17名亚洲球员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5日电(记者梁希仪) 美国棒球大联盟新赛季5日粉墨登场,纽约扬基队在54818名观众莅临的“开季战”上4:3打败波士顿红袜队,吐出上赛季受辱于红袜的那口恶气。遗憾的是这两个队中都没有亚洲球员。

  其实像所有美国职业联赛一样,美国职业棒球的国际化程度也越来越高,本赛季就有17名亚洲球员在美国棒球大联盟效力,不过他们都是日本和韩国人。

  这17名亚洲球员中,在纽约大都会队效力的最多,其中包括日本投手石井一久、二垒手松井稼头央,以及韩国的投手具台晟。而西雅图水手队中有日本的铃木一朗、长谷串滋利,芝加哥白袜队有日本投手高津臣吾和二垒手井口资仁。

  来自台北的曹锦辉被列入扬基的伤兵名单,不在17名亚洲球员名单内。另外同是来自台北的投手王建民,因扬基队投手布朗被列入伤兵名单,加盟美国职棒的机会似乎增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