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马卡萨足协高层无人督阵 鲁能俱乐部毫无怨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来到马卡萨,仍然没有看到足协高层的影子。不过,鲁能方面对此毫无怨言。原来早在球队出行前,足协方面就特意发来了专电,告诉他们因为十运会的缘故,原定现场督阵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无法来了。

  目前,十运会各个项目要组建竞赛委员会,必须到南京开会。作为分管竞赛的副主席,杨一民自然推脱不得,毕竟全运会也是今年国内体坛的一件大事。

  鉴于此,杨一民在泰山队赴印尼之前就特意向鲁能俱乐部发来传真,以解释不能现场督战的原因。鲁能方面在接到传真后,也表示理解。从埋怨足协不够重视,要求其派高官陪同,到现在重压之下敢于独自作战,不能不说国内联赛、杯赛和对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给了泰山队很多锻炼的机会。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在谈及此事时表示:“足协已经明确说明了他们的困难,我们非常理解。对我们来说,这次出国参赛与打国内比赛也没多大的区别,不过是旅行时间更长而已。以往的经历已经证明,我们有这个能力来担负比赛。”特派记者李琳(马卡萨4月5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