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季后赛大势初定 东部“三抢一”西部“三抢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8:18 天津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4日电本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哪个出线进季后赛,谁个出局卷铺盖,大势基本敲定,剩下的悬念只是8强季后赛东部最后一席位和西部最后两名额的归属。

  无论从理论和实际上,东部热火和活塞都已经进入8强季后赛;凯尔特人、公牛、奇才、步行者和骑士虽然还没被宣布进入,但事实上也成定局。唯玄妙的是目前名列第八的7
6人(36胜37负)能否保住这个位置,因为魔术(35胜38负)和网队(35胜39负)都有一争,使东部的最后一席的出线名额呈“三抢一”之势。

  西部太阳、马刺、超音速、小牛都已成为8强出线队伍;国王、火箭也没问题,剩下的只是最后谁排第五、谁列第六。但分列第七、第八的掘金(41胜31负)、灰熊(41胜31负),以及森林狼(39胜35负)则处在“三抢二”的境地。

  进入季后赛的“新贵”将包括东部的公牛、魔术、骑士,其中公牛是最大的“黑马”,他们自乔丹1998年退休后首度进8强;西部则有太阳和超音速这两大“冷杀手”。而湖人将成为本季最惨的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