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运会亚锦赛一个都不能少 姚明和篮协有口头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8:15 东方早报

  当费根问起姚明能否做主回国参赛的时候,姚明淡淡地摇了摇头,“我不想说。”这的确不是他能决定的事。

  先说十运会。去年NBA中国赛期间,上海方面就曾姚明是否回国参赛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商谈,斯特恩一脚把皮球踢给了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又把皮球踢给了姚明,然后章明基表示,“这件事得去问斯特恩先生。”一个轮回后,皮球又被踢了回来。

  上海市体育局很希望姚明能够回来打全运会,还曾就此事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要求提前男篮决赛,因为如果姚明回来打完十运会,他马上又得奔回美国打下个赛季的NBA,不过这个请求最终被驳回。据悉,姚明在征战本赛季NBA之前,就像上海体育局表示过愿意回来参加十运会,而且姚爸爸和姚妈妈都很支持儿子参加十运会。

  但是亚锦赛就不好说了。姚明只是和篮管中心口头达成回国参赛的协议,“回去还是不回去,这不在我的控制之下,如果他们想让我回去,我就回去。”姚明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姚之队”方面表示,亚锦赛姚明应该会回来参加。

  篮管中心则表示还要同NBA方面协商后才能最后定夺。范甘迪倒是比较开明,他支持姚明回国参赛,“我并不非常在意那些事,因为你必须接受每个球员都有自己要做的事的事实。如果今年夏天姚明接受国家的召唤,那是他必须要做的,而如果他能够留在这里,同时也感到那样才是最适合他的,也很好,我并不同意他回去就会影响他发展的说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