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鲁能只要胜利不想净胜球 深圳惟一对手乃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8: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文永)山东鲁能无法忘却四年前的“望加锡惨案”,亚俱杯26负于磐田喜悦、0:6不敌水原三星曾经让他们蒙受了太多的耻辱。今晚他们又将在望加锡对决马卡萨。很多人都认为面对这样一个弱对手,泰山队一定要努力争取获得更多的净胜球。对于这种说法,主教练图巴表示:“净胜球非常重要,但明天的比赛重点在于胜利。”

  图巴冷静地表示,他的这种想法并不是没有根据的:“我想我们取胜没有问题,但我们必须把一切困难都想像到,例如天气、场地,还有对手不讲理的打法,都可能让比赛的过程非常艰难。”通过看录像分析对手,图巴对对手的打法非常了解。“目前来看,马卡萨很可能采用451的密集防守阵型。”

  虽然望加锡惨案没有在图巴心中留下任何阴影,但他还是不愿意提到“望加锡”这三个字:”我知道鲁能曾经在这里输过球,不过这对我没有什么影响,我的任务就是带着球队取得胜利。”

  深圳的惟一对手是轻敌

  晨报讯 (特约记者吴邦)3分到手之前,健力宝主教练迟尚斌宁愿保持紧张的情绪。在大迟心里,惟一的对手是轻敌的思想。

  对于今日的亚冠第三战,迟尚斌拥有许多值得高兴的理由———嘉莱队比健力宝、磐田、水原差得不止一个档次,前两战分别1比5负于水原三星、0比6负于磐田喜悦,丢11球仅进1球。不过,见惯了阴沟翻船惨剧的迟尚斌,还是积累了足够的谨慎:“我们只有一盘嘉莱队对磐田喜悦的录像。所以,对他们的了解并不全面。”所以,大迟认为赢球最重要,不要光想着拿净胜球,免得大意失荆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