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冠军联赛前瞻:米兰双雄“相敬如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7:4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孟光野

  AC米兰VS国际米兰

  明日凌晨02:45,DLTV-4

  又是一场欧洲闻名的德比战,对阵双方均没有秘密可言。虽然目前AC米兰的实力要强过同城兄弟,但在充满敌对意味的米兰德比战中,实力的差距并不是绝对的。

  从双方阵容来看,国际米兰面临较大的困难。锋线上阿德里亚诺和雷科巴都有伤,老迈而且刚刚伤愈的维耶里就成了惟一的选择,如果他也不在状态,那么马丁斯的速度就成了国际米兰的最后一张底牌。中场方面,埃姆雷与斯坦科维奇的伤病让国米左路基本熄火。好在蓝黑军团的后防线还算完整,再加上C·扎内蒂与坎比亚索组成的双后腰,主帅曼奇尼可以不用在防守上太费心。AC米兰方面,面部骨折的舍瓦本轮复出,久疏战阵的他状态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但他身后的卡卡与皮尔洛的状态正佳。在防线上,内斯塔、斯塔姆、卡福和马尔蒂尼足以让人放心。作为意甲两支代表球队,这场比赛将把意大利足球骨子里的防守反击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双方会打得相对“礼貌”。

  拜仁慕尼黑VS切尔西

  明日凌晨02:45,东方卫视

  这被公认为是一场富裕对贫穷的战斗,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切尔西取胜在情理之中。其实如果没有切尔西做比较,拜仁也算得上是豪门了,因此骨子里的贵族血统让拜仁的球员特别受不了别人的轻视。

  秘鲁射手皮萨罗在上轮德甲中受伤,肯定无缘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另一位主力射手马凯也不是“完人”,大腿肌肉拉伤将会影响他的状态。格雷罗和圣克鲁斯状态全无,倒是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有上佳表现的伊朗前锋哈什米安给人留下了想象空间。

  与拜仁相比,切尔西也好不了多少。“荷兰飞侠”罗本眼下能不能直立行走还是个问题,凯日曼累计黄牌停赛,德罗巴找不着球门……穆帅无奈之下已经准备让福塞尔做好上场准备,而这位芬兰前锋本赛季还从未进入过切尔西队大名单。

  两只没牙老虎打架,就要看谁的花招更多了。

  作者:本报记者 孟光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