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升任中国足协“二把手” 国青选秀足协倾巢出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5:54 北京晨报

  五位副主席座次重新“洗牌”

  晨报讯(记者周萧)在谢亚龙正式成为中国足协副主席后,足协内部在昨天上午开会讨论,五位副主席重新“排座次”,并进行了新的分工。目前,足协的“二把手”已经正式确定由南勇担纲。

  昨天的会议对足协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除了因公不在的领导没有出席会议外,所有的足协中层都参加了这次会议。在会议中,明确了几项内容:谢亚龙在正式成为足协副主席后,也开始全面掌管中国足协工作。其他几位副主席的分工也进行了调整,阎世铎时代的“二把手”杨一民不再分管联赛工作,而是分管各级国家队和女足国家队的事务。南勇将主管中国各项联赛、裁判以及技术工作。薛立分管综合部和福特宝工作,张吉龙则主要负责外事方面的工作。

  据悉,这次重新分工并不是偶然,因为在几位副主席之前的工作总结中,就有副主席认为自己主管的工作并没有取得应有的成绩,而主动提出让贤。在足协内部多次研究、探讨后,才形成了这种格局。

  在重新排过座次后,足协五位副主席的顺序现在为: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薛立、张吉龙。

  国青选秀 足协倾巢出动

  晨报讯(记者周萧)香河基地这几天很热闹,因为除了几支全运队在这里驻扎外,女足的国青队、男足的国少队也都住在基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正在进行选秀的国青队。和其他球队相比,国青队得到的重视是最大的,除了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和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外,以朱广沪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也悉数上阵。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亲自来到训练场,观看训练。

  当记者昨天上午8时45分抵达香河基地时,全体队员已经在会议厅就坐,开始上克劳琛的理论课。尽管朱广沪也是国家队的主教练,但他还是和徐韬、李树斌拿着笔记本,非常认真地参加理论课。

  上午10点,球队的训练课正式开始,由于一共有39名球员参加训练,所以训练场也出现了“奇观”:很多队员就是穿着自己俱乐部的队服来参加训练,也使一向色彩单调的训练场显得热闹了许多。克劳琛的安排有些怪,他在上午将球队分成四组,各进行测试。工作人员临时在场内搭起一个高架,一台摄影机记录了每个队员的表现和成绩。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个成绩最终要由国家队教练组评测,这也是给国家队教练组留的资料。但尽管国家队同样对此非常重视,朱广沪等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却一直远远地站在场边,丝毫没有插手球队训练的意思。

  昨天下午4时30分,谢亚龙忽然出现在训练场边,但一向低调的足协新任副主席没有跟任何人多说话,只是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场边观看训练,间或到旁边的场地去看看U-17女足的训练。场外的记者们看看同样在训练场里沉默的杨一民,笑称:“中国足协这次可是倾巢出动,看来是对世青赛非常重视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