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运气助我胜鹤洋 想扭转外战成绩不佳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5:26 北京青年报

  昨天,古力七段击败队友周鹤洋九段,卫冕天元成功,晚上记者电话连线古力时,他正胃口大开地吃晚饭。话筒那边还隐约听见古力咀嚼东西的声音,赢了棋的他心情非常不错。

  记者:恭喜古力,谈一下卫冕感受吧。

  古力:只能用幸运来形容,尤其是第一盘,我能赢下来,简直是奇迹。这最后一盘
棋,双方都有点机会,不会有大输赢。如果不转换,可能鹤洋好,从结果看,还是我的运气好。

  记者:今年除了天元,你还拿了新人王,上半年战绩不错,马上富士通就要开战了,你曾经和我说过,还是希望用国际比赛来证明自己。

  古力:是的,我希望扭转自己外战成绩不好的形象,这次富士通再次给了我机会。

  记者:你刚胜鹤洋,马上又要和他同行前往日本比赛,从对手又恢复到队友,会有心理上的反差吗?

  古力:我们都习惯了,有时候是对手,有时候是队友。

  记者:富士通杯比赛你有什么具体目标吗?

  古力:我不敢说要设定什么目标,我怕压力太大发挥不好,但中国队连续两届8强前全军覆没,这种情况一定不允许再发生!

  作者:郭婷婷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