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残阵战弱旅欲取三分 鲁能要拿马卡萨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4:43 重庆晨报

  尽管李玮峰、杨晨、周挺、陈永强、李毅五员大将都将停赛,但深圳健力宝队仍有很大的胜算,毕竟今天他们主场迎战的对手是同组中实力弱小的越南黄安嘉莱队。

  分在亚冠联赛F组的健力宝队,前两轮一胜一平积4分,排在韩国水原三星后列第二,日本磐田喜悦队积3分列第三,此战的对手黄安嘉莱队两战皆负丢十球垫底。因此,对于此战的目标,健力宝队的口径很一致:全取三分。

  面对“红黄之祸”,主帅迟尚斌表示,球队一早已经作好心理准备,在首轮中超中自己也有意识的针对亚冠进行了一些演练。不过迟尚斌也强调,黄安嘉莱队是典型的小快灵风格,不能因为对手前两场大败而轻敌。本报记者王成

  鲁能远征望加锡

  今日下午,鲁能队将在亚冠联赛第三轮中客场对阵印尼马卡萨队。鲁能队上下信心十足,均表示要拿马卡萨祭旗,一洗2001年“望加锡惨案”的阴影。

  前两轮两战全胜的鲁能队排在E组首位,日本横滨水手积3分排第二,马卡萨积3分排第三,泰国BEC垫底。虽然面对实力并不算强的马卡萨,鲁能仍然带去了一共23名球员,抵达望加锡后,鲁能队仍然入住2001年征战亚俱杯的同一家酒店。不过,这一点“巧合”丝毫没有影响鲁能队员们的信心,一名曾参加过当年比赛的主力队员表示:“就算是那个时候,我们都能赢他们3:1,这一次赢他们两个球绝对没问题。”

  此战马卡萨包括队长巴拉里在内有两名球员停赛,而鲁能队也有高达7名球员染黄,虽然无人停赛,但在面对这一较弱对手的较量中,尽可能避免黄牌的出现将是鲁能队除了胜利之外的另一个目标。本报记者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