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联赛谁是每场最佳 中超之星我们一起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3:00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5日讯(记者崔恒亮) 随着中超联赛打响,由新浪网发起,中国足协和14支中超球队所在地强势媒体联合协办的2005中超每场最佳球员“中超之星”评选活动也全面展开。作为青岛的代表,本报将全程参与这一活动,评选中能队每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也是继全国13家媒体共同开展“净化中超联合行动”之后,本报在新赛季参与的第二项重大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新浪网主办,中国足协与中超14支球队所在地的强势媒体协办,除了
本报外,其他媒体包括足球周报(武汉)、新商报(大连)、山东广播电台、济南时报、南方日报(广东)、京华时报(北京)、东方体育日报(上海)、沈阳晚报、楚天都市报(武汉)、华西都市报(成都)、城市快报(天津)、重庆晨报等。除了媒体评选外,球迷的网上打分也是评选最佳球员的重要依据,参与打分网址为:http://sports.sina.com.cn/z/cslstar/index.shtml。

  本次活动针对对象是新赛季中超所有的172场比赛,按照活动要求,在每场比赛结束之后,各地方媒体推选出一名本队表现最佳球员,并写出评选理由,然后经由新浪网结合网友的打分,最终确定该队的当场最佳球员。比赛当晚,地方媒体随队采访记者将对这名最佳球员进行专访,此稿件将第一时间发布在新浪体育上。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首轮比赛中,经过综合评议,中能队的隋勇当选为本队首战的最佳球员,本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采访报道。而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上海申花的谢晖。选优,中能连声说好张洛迪:将对当选者进行奖励

  对于本报与新浪网、中国足协等联手评选每轮中超各队最佳球员活动,中能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认为这是好事,“这对于我们球员的成长非常有利,必定能刺激他们更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去,特别是对促进年轻小将更快地成长,可能作用更明显。”张洛迪表示对这项活动举双手欢迎,他还特别提出,“每轮被评为最佳的球员,俱乐部还将给予适当的奖励”。

  张洛迪认为,虽然去年冬天的“七君子事件”给中国足球带来不小的负面影响,但是从中超第一轮看,关注中国足球的人依然不少,“毕竟这是中国足球的基石。”当听说这次贯穿整个赛季的当轮最佳是由新浪网、中国足协与包括本报在内的14家媒体的联合行动时,张洛迪对这一评比的权威性予以肯定,“这也是一种全新的评比形式,作为长期追踪中超联赛的媒体,你们这个联合体与中国足协一起评比出来的结果肯定具有很强的权威性。这种可信度非常强的评比形式对于球队的发展建设也是一种促进,它非常有利于我们球员的成长,尤其是可以促进年轻小将更快地成长,对此,我们举双手欢迎。”张洛迪告诉记者,“你们的评比结果也将是我们奖励队员的一个依据,被评为当轮最佳的球员,我们俱乐部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与此同时,张洛迪认为,这种评比在公正客观的基础上,应该向年轻小将们倾斜一下:“今年中超各队都涌现出很多年轻的小将,他们是球队乃至中国足球发展的希望所在,况且他们的表现也不比那些成名老将们差。像泰山队崔鹏这样的小将,媒体应该给予更多的关注,通过评比可以为他们营造一个非常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在你们这项活动的推动下,我们队今年也涌现出几个为青岛足球增光添彩的好球员。”本报记者 苗卫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