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探望女足闹笑话:我其实知道 队员别被拐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2: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香河专讯(特派记者郭梁)昨天下午4时40分,有些意外的一幕出现在香河基地的训练场边:谢亚龙亲自前来视察08之星选秀的工作。与以往一样,谢亚龙没有公开在业务上作什么指示,但这位自称“足球外行”的主席在抽空探望女足队伍时,闹出了两个小笑话。
谢亚龙探望女足闹笑话:我其实知道队员别被拐走了
  谢亚龙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视察08之星选秀。信报记者 郭 梁/摄

  谢亚龙突然出现,的确让球场边的记者们颇感意外,甚至在场的足协官员们也大多没有什么准备。在和国足、国青教练组简单寒暄后,谢亚龙坐在朱广沪的旁边一边听汇报,一边专注地看着场上球员的对抗,显得颇为投入,但当听说国青集训选拔的场地旁边有一支女足队伍正在训练时,谢亚龙决定过去探望一下。

  在走向另一块训练场地的路上,谢亚龙面对记者们的采访依然回避,“我就是来看望大家的。”“我刚来,所以也不太了解情况,主要是学习。”

  来到女足场边,谢亚龙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是准备参加全运会的队伍吧?”可无论是继续训练的女队员,还是身边的主教练商瑞华,身上穿的都是国家队战袍。此时,谢亚龙身边的足协官员马上打圆场:这是即将征战首届U-17亚青赛的女足国家队。谢亚龙有些尴尬地点了点头。

  接着,谢亚龙又走到正在训练的女足球员身边,问女足姑娘:“你们正在备战什么比赛?”“亚青赛。”“什么时候走啊?”谢亚龙接着问,女足姑娘们似乎没想到谢主席如此体贴,一时答不上来,这时商瑞华将出征时间告诉谢亚龙,但这时谢亚龙再次语出惊人:“其实我知道时间,我只是问问队员知道不知道,别到时候被人拐走了都不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