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客战印尼还有一个担心:最怕对手“不讲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2:19 新闻晨报

  晨报特约记者鲁友(马卡萨4月5日电)

  山东队主帅图拔第一次去印尼,他很清楚到这个国家比赛很“危险”,他所称的“危险”除了海啸、地震以外,还包括对手的“不讲道理”。

  图拔表示,他最担心马卡萨队打法“不讲理”,他还没摸清对方究竟会采取什么样
的战术,安排哪些人员出场。图拔说:“我在济南看过亚冠第二轮马卡萨队主场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录像,那场比赛马卡萨队输了,不过我还搞不明白他们的战术风格。”

  “我感觉马卡萨队的特点有点像泰国BEC队,死打蛮缠,没有什么章法和套路,主力阵容也换来换去。”图拔分析说,“他们队现有六名外援,参加国内联赛可以上四名外援,角逐亚冠联赛允许上三名外援,我不清楚马卡萨队主教练会安排哪三名外援首发上场。”

  除此以外,图拔还有担心:一是队员的体能状况,二是当地炎热的天气。上周六山东队艰难战胜上海国际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往马卡萨,从北京出发,转道雅加达,最终抵达马卡萨,他们在路上整整折腾了十五六个小时,队员非常疲劳。就天气而言,此时的济南春光明媚,气候适宜,很适合打比赛,可马卡萨地处热带,气候潮湿,气温达到30多度,闷热的天气自然会影响队员的竞技状态和水平发挥。

  不过,有个好消息是:对手马卡萨队虽然占有主场优势,但队中有两人因累积黄牌停赛,包括队长巴克里以及后卫达维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