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女足预赛北京大胜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5日电(记者戴旭明、侯少华)第十届全运会女子足球预赛贵阳赛区5日进行了第二轮比赛,北京队、辽宁队和陕西队分别告捷。

  在上午的首场比赛中,辽宁队与河南队展开对攻,都给对方的门将造成几次险情。但由于两队实力相当,90分钟打成0:0。根据规则,90分钟如果打平的话,将直接通过互踢点球决出胜负。结果辽宁队以3:1取胜。

  在下午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实力雄厚的北京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大举进攻,最终以5:0大胜实力稍逊的安徽队;陕西队以3:0战胜甘肃队。贵阳赛区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北京、河南、辽宁、陕西、安徽和甘肃队。上海、河北、广东、山西、吉林和湖北队被分在宜兴赛区,四川、解放军、山东、天津、浙江和新疆队被安排在南昌赛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