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赵蕊蕊离队赴沪疗伤 最快年底才能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4月5日电(记者叶伟民) 在中国女排5日的集训中,“当家花旦”赵蕊蕊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令现场球迷对其伤势再次担忧起来。记者从主教练陈忠和处获悉,赵蕊蕊已于当日早上飞赴上海复查,希望能尽快治好腿伤。

  陈忠和告诉记者,赵蕊蕊目前骨折还没有完全愈合,尚不能跟队友一起参加正常的训练。此次赵蕊蕊到上海主要配合专家会诊,并复查伤势愈合情况。

  对于赵蕊蕊何时才能上场再展英姿,陈忠和坦言:“这起码要到今年年底了。虽然她现在的伤势正朝好的方向发展,但还需要一个恢复期。只有等她痊愈了,才能进行进一步的恢复性训练,再参加比赛。”

  中国女排将于7日结束在郴州的集训,并乘火车到广州进行拉练。赵蕊蕊结束在上海的会诊后,将于7日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蕊蕊新闻 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