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王预言美国是足球“新大陆” 2005040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9:0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4日电 球王贝利4日在参加美国一个足球频道电视节目时表示,美国将成为足球发展的“新大陆”。

  贝利说∶“在美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和儿童开始喜爱足球运动。虽然同橄榄球、棒球和篮球相比,足球在美国的开展还不是很广泛,但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人们一定会看到这一运动在美国的流行。”

  贝利是在应格尔电视台的邀请参加美国国家有线电视和通信协会年会时作出上述表示的。格尔电视台是美国为数不多的足球有线频道之一。自2003年开播以来,该频道已经转播了1500多场西甲、意甲和巴西足球联赛的比赛。

  据该电视台统计,8―12岁的美国儿童越来越喜欢足球运动。他们预计,用不了二十年的时间,足球将同篮球、棒球和橄榄球一样,受到广大美国民众的喜爱,成为美国的第四大体育项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