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国争办2014年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科威特城电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4日证实,印度、约旦、朝鲜和越南已提出主办2014年亚洲运动会的申请。

  总部设在科威特的亚奥理事会当日发表公报称,在3月31日最后截止日期之前,上述四国向亚奥理事会递交了申办四年一届的亚运会的文件。

  公报说,亚奥理事会将在近期内向这四个国家的奥委会统一发送正式申请书,后者需要在今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填写并送返亚奥理事会。此后,亚奥理事会的评估委员会将前往申办城市,就他们主办2014年亚运会的能力及准备情况进行考察。

  亚奥理事会将于2006年12月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期间举行代表大会,投票决定2014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

  多哈亚运会将于2006年12月1日至16日举行,而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