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持外卡参赛排名分缩水 世界排名丁俊晖下滑4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持外卡参赛不但无奖金而且排名分也缩水

  据新华社北京电 神奇般夺得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冠军的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在昨天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公布的最新一期本赛季巡回赛排名榜上不升反降,从参赛前的第54位下滑到第58位。

  中国公开赛后,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本赛季巡回赛排名榜,丁俊晖从赛前的第54位下滑了4位。这是因为他这次是持外卡参加中国公开赛的,而根据世界职业台球协会规定,持外卡球手参赛不但不能获得奖金,而且世界排名分也要大大缩水。

  如果丁俊晖是从预选赛打起,并获得冠军的话,可得到3万英镑的头奖和4000个世界排名分,可作为持外卡参赛的球手,奖金一文没有不说,而且世界排名分也缩水到400分。

  不过,丁俊晖表示,中国公开赛预选赛在年初进行时,他的状态正处低点。如果贸然参加预选赛,很可能出不了线而无缘本次中国公开赛。因此,他最终还是选择了持外卡参赛。也正是没有了排名分和奖金的杂念,状态正佳的丁俊晖一路横扫,最终登上了冠军宝座。

  在这个排名榜上,中国还有3位球手榜上有名。中国香港的傅家俊因打入中国公开赛八强而排名提升了两位,目前排名第25位。此外,中国队的小将刘菘和金龙分别排在第86位和92位。

  本赛季世界巡回赛还剩最后一项大赛———4月16日揭幕的世界锦标赛。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中国球手因在预选赛中失利,无缘这项世界职业台球最高水平的赛事。
持外卡参赛排名分缩水世界排名丁俊晖下滑4位(图)
  上图:昨天,中国台球协会为丁俊晖(中)举行庆功会,并颁发了5万美元奖金 新华社记者 梁金雄 摄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