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赞助商不服判决:应一视同仁 而非拿国力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认为应对所有俱乐部一视同仁,而不是只对国力开刀

  据新华社哈尔滨电 (记者 邹大鹏、程子龙) 陕西国力俱乐部的赞助商哈啤集团在致中国足协的公开信中表示:哈啤集团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权利。相关人士也表示,中国足协清欠、打假应该一视同仁。

  哈啤集团市场销售总监阿小金指着中甲联赛的秩序册说,哈尔滨赛区组委会赫然在列,比赛也打了多场,难道这些都是假的?他对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不理解,更不知道谁在保护赞助商的利益。

  天问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潘洗尘认为,中国足协给了国力一块免死金牌,但又马上来了个杀无赦。他说,既然允许把哈尔滨设为主场,又收了联赛保证金,就应该让国力把剩余的联赛打完。

  “欠薪问题应该由劳动仲裁部门来裁定!”潘洗尘说。国力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应该由劳动仲裁部门来调查,并向俱乐部通报相关情况,听取俱乐部的整改意见,然后与中国足协沟通。但是,这个处罚决定并没有经过这个程序,而是由纪律委员会直接发文,这对俱乐部和赞助商来说都不公平,赞助商甚至连上诉的理由也没有,因为至今也没有看到劳动仲裁部门的处罚意见。

  “这件事让赞助商感到很委屈!”阿小金说,经历此事后,赞助商的感觉就是失望。

  潘洗尘说,中国足坛欠薪问题很普遍,国力被处罚的原因也主要是欠薪问题,但如果真的要搞“清欠风暴”,那就应该对所有存在问题的俱乐部进行清欠处罚,一视同仁、来一次大洗牌,而不是只对国力开刀,这样才能真正净化中国足球环境。中国足球需要的是剜肉割疮,而不是饮鸩止渴。

  (子琦/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