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卢雄鸡叫不出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04 中国足球报

  上周三,法国队在客场仍然难逃平局命运,1比1打平以色列。特雷泽盖做了一次天使,他的进球一度为法国队带来胜利曙光。但随后他又露出了魔鬼本色,一次没有必要的低级犯规招致一张红牌,结局是被罚下,法国队被迫10打11,最后时刻被主队扳平比分。

  此轮过后,法国队居欧洲区外围赛第四小组榜首,积分与以色列相同。但同组的爱尔兰和瑞士队都少赛一场,并且只差一分。这也就意味着法国人随时都可能被挤到第二甚至第
三的位置上。龟缩打法受质疑

  与以色列一战,多梅内克排出了451,这本身没有问题。但问题在于他在中场设置了3名防守性质的后腰。特雷泽盖的进球差一点就会让人们忘记批评多梅尼克,因为他的不冷静招致了一张红牌。随后的35分钟时间是历史上最丑陋的一支法国队。下半场后半段法国人没有一脚射门,前场仅仅留两个球员“骚扰”以色列人的中场。更让人脸红的是法国队早早就开始使用拖延战术了。巴特斯看到球童把球丢回场内,他还要坚持走到跑道上拣球。第四官员宣布补时后,多梅内克进行了本场第一次换人多拉索换下维尔托德,目的竟然是要借此拖延30秒。前景堪忧

  此轮过后,法国队终于可以喘口气了。至少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人们不会再把目标集中在这支让人失望的队伍之上。但是法国队继续恶化的出线形势让每个人都身背一块大石头。

  自从1996年以来,在预选赛阶段每个小组6支球队的情况下,没有一支球队曾在少于15分的条件下出线。以色列和法国一样同积10分,他们还将客场挑战爱尔兰和瑞士,两战法罗群岛。最低假设,以色列也将有6分进账,即总积16分。少赛一场的爱尔兰积9分,将在主场依次迎战以色列、法国和瑞士,客场出战法罗群岛和塞浦路斯。爱尔兰至少拿9分,总积分也将达到18分。而瑞士队还剩2主法国、以色列2客法罗群岛、爱尔兰,瑞士队将也有可能获得15分。

  这样看来,法国队起码要取得18分才有可能直接出线。未来4场比赛,法国队必须在9月7日的兰斯唐路球场击败以逸待劳的爱尔兰,然后在苏黎世击败瑞士才能拿到出线。即使是两个客场一胜一平,能否出线也要看别人脸色。(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