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演绎梦幻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31 中国足球报

  当第四官员举起3分钟补时牌时,场上的比分还是1比1。这个时候,所有的泰山球迷都在期待着英雄的出现。比赛还剩下最后1分钟,英雄适时地出现了,泰山队再度攻到对方禁区前沿,刚刚上场的宋黎辉传出一粒落点极佳的球,李金羽在对方三名队员的包夹中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对方直飞大门远角,2比1,泰山队神奇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国际抨击对手“违规”

  面对这样的结果,上海国际队有些蒙了,他们怎么也想不到,泰山队会用“超常规”的手段追求胜利。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为了抵挡泰山队凌厉的攻势,国际队有两名队员倒在了禁区内,门将张晨直接将球抛出了界外,主裁判示意队医和担架进场,处理完伤员后,主裁判马上恢复了比赛。泰山后卫矫哲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出边线球,得球后的舒畅在犹豫了一下之后,立即长传发动进攻,但他的传球被对方后卫顶出。在经过几脚传球后,泰山队再次将球吊入禁区,李金羽人群中一记刁钻的头球,终于打破了国际队球门。这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30秒的时候。

  对于最后时刻的丢球,国际上下显然难以接受,他们认为泰山胜之不武。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记者率先发难,认为泰山队没有将国际队主动踢出界外的球交还给对手是破坏了“江湖规矩”。对于这一发难,图巴予以了坚决回击:“我们是尊重对手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对手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在有意拖延时间,那么我们的球员在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觉得不应该把球踢还给他们。”

  泰山赛后梦回胜利

  又在关键时刻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顿时,山东省体育中心沸腾了,大羽做着大鹏展翅般的飞翔动作直奔看台下,教练席上的图巴兴奋地挥舞着双手冲到场地,领队韩公政也兴奋地振臂一呼,替补队员们都拥到场边,与场上队员拥抱在一起。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走进休息室与队员们一一拥抱,“这场球赢得太艰苦了,感谢我的小伙子们。”副总经理韩公政说:“这太惊险了,真就像在做梦一样。”拍着韩鹏的肩膀,韩公政开起了玩笑:“要是韩鹏那个头球要是进了的话,大家也不用这么紧张了。”虽然最终获胜了,但一旁的李小鹏和矫哲却对比赛过程显得不太满意,“你说助理裁判怎么把我下场前那个球判球门球呀,他就站在旁边,明明是打在他们后卫身上出的底线呀?”巴辛向队医要来了冰袋,他的手臂被鞋钉划出了重重的伤痕,队医心疼地说:“我们这是用鲜血换来的胜利啊!”

  鲁 泰(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