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轮综述:贫富差距开始拉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19 中国足球报

  国力那边因为欠薪的事情无法解决被取消了今年注册资格,湘军那边形势依旧不甚明朗;亚泰则表现出一股强劲的冲超势头……在这个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季节里,十四支(现在只剩十三支了)中甲球队却感受着冰火两重天,富人更富、穷人更穷了。哈尔滨不是福地

  论实力,国力和蓝狮都是冲超热门,本轮相遇应该是一场龙争虎斗之战,但比赛前夜,国力被取消了今年注册资格,比赛只能取消。

  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国力队在西安的日子虽然越过越差,但毕竟在家什么都好说,自从上赛季中期离家出走到宁波以后,日子非但没好,反而愈发艰难。今年落户哈尔滨,只打了一个主场就夭折了,也许哈尔滨不是足球的福地,但去海南岛就能保证国力不死吗?不知哈尔滨人该如何面对国力的“突然死亡”?

  厦门蓝狮的心情和国力球员的心情肯定不同,蓝狮显然还保持着上赛季后半段的势头,何况今年引进了几名中超球员,又有市领导的重视和球迷的支持。比赛没有踢,但蓝狮球员的心里和外面的春色一样,暖暖的;国力球员却是前途未卜,心里肯定是拔凉拔凉的。伊利耶势压威尔

  去年中甲联赛最闪亮的外援是武汉队的威尔,今年亚泰队的伊利耶大有压过威尔的势头,在刚刚进行的四轮比赛中,伊利耶已有九球入账。继首轮独进四球后,本轮又在客场上演帽子戏法。

  亚泰队本轮的对手上海九城队也在赛季前喊出冲超的目标,但现在看来,九城冲超雷声大雨点小。而且该队在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中不仅输球,祁宏等球员还因顶撞裁判被停赛罚款,这不仅影响球队的形象,更影响球队的士气。祁宏停赛八轮对于九城队来说是一个巨大损失。

  既然两队的目标都是冲超,就不妨做个比较,在起跑阶段,九城已经被亚泰甩在身后很远一段距离了。长波有积分了

  在一个没有降级的赛季里,对于弱队来说,尽量打得好一点,尽量进步大一点就算是收获了。而大连长波正是这样的球队,他们需要胜利、需要进球,但四轮过后除去对阵国力被判为3比0胜拿到3分外,其实长波依旧还是三无(没有胜绩、没有积分、没有进球)状态。

  对江苏舜天这样的强队,即使主场作战,0比1小负也是可以接受的,但0比1的比分除了证明安琦表现不错外,大连长波还是没能进球。谁能为长波攻进第一球?谁能为长波带来真正的积分?就显得很重要了。

  作者:艾 禾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