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琦郁闷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19 中国足球报

  安琦的失球从第一场的9个降到本场的1个,但四场比赛结束后,长波队进球数依然是零。“都已经四场比赛了,还没有希望。”输给江苏舜天后,安琦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输球并不妨碍安琦在训练的间歇去打高尔夫,他的母亲说,也就是打高尔夫的时候,他能够忘记足球、忘记比赛。进入长波队,就意味着炼狱,陈东已经完成这个过程,但对于安琦来说,现在是糟糕透了。今年的长波和去年保级成功的长波已经无法同日而语,去年陈
东没有让一场比赛的失球超过3个,但安琦在第一场比赛中就丢了9个球,那场比赛他扑出了3个必进之球。随后的比赛他将失球数一直控制在1个范围内,但球队离进一球、平一场、胜一场的目标,总是还有的一段距离。

  长波是一个人的球队,去年是陈东的球队,今年是安琦的球队。安琦的表现逐渐进入状态的时候,他的球队迟迟进不了状态。

  虎落平川被犬欺,安琦可能要和长波一起沉沦下去。已经孤言寡语的他很少和队友在一起,更多的时间是泡在高尔夫训练场上,足球带给他的全是痛苦,在长波他深深体会到这一点。

  作者:特约记者 佟 岩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