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期望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19 中国足球报

  下轮展望

  重庆力帆VS深圳健力宝

  时间:4月9日15:30

  预测:平局

  本轮比赛深圳健力宝志在必得,不过他们不但延续了中超第一轮不进球的历史,更让深圳健力宝队烦心的是,主力前锋李毅被红牌罚下,将缺席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青岛中能VS武汉黄鹤楼

  时间:4月10日15:30

  预测:青岛中能胜

  武汉黄鹤楼上轮同健力宝的比赛,球员拼得很凶,不过表现得还是有些拘谨,还不像以前打中甲那样得心应手,尤其是在对手以10人应战的时候,没能取得更好的结果,多少有些遗憾。

  上海中邦VS鲁能泰山

  时间:4月10日19:45

  预测:鲁能泰山胜

  本轮泰山队的对手是升班马,全取3分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最高指示”,不过泰山队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球员太想打好比赛,反而会影响发挥。中邦能够在上轮比赛逼平重庆,已经说明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视。不过从上场比赛来看,球队整体并没有什么亮点,本场比赛估计很难抵挡住泰山的冲击。

  北京现代VS上海申花

  时间:4月10日15:30

  预测:平局

  申花队让谢晖重新“复活”,足以证明这支球队的神奇,涅波为谢晖设计了专门的进攻套路,这也使得首发出场的谢晖,在场上显得格外活跃。京沪之战,谢晖也许还会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人物。

  上海国际VS天津康师傅

  时间:4月9日15:30

  预测:上海国际胜

  上海国际的运气并不好,对于上轮比赛最后时刻的丢球,国际上下显然难以接受,他们认为泰山胜之不武。不少球员和记者认为泰山队没有将国际队主动踢出界外的球交还给对手缺乏“职业道德”。不过首轮比赛,国际队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难怪成耀赛后依然能够保持微笑。本轮回到主场,心情郁闷的队员一定不会放过对手,再加上同城兄弟申花首轮比赛获胜,国际队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四川冠城VS沈阳金德

  时间:4月9日15:30

  预测:平局

  0比3,让四川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辰输得心服口服,直言输在实力差距上。目前四川冠城的处境确实不好,球队有三分之一的球员受到伤病困扰,导致目前主力阵容的搭配并不理想,由于伤兵多,教练甚至在比赛当中不敢轻易换人,因为担心没人可换。本轮主场迎战沈阳金德也未必占有多少优势。

  沈阳金德上轮顽强的逼平了国安队,清一色的年轻球员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张烈、张可和尹良毅的缺阵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不过凭借年轻人的激情,没准还真能创造出一个奇迹。

  辽宁VS大连实德

  时间:4月10日15:30

  预测:大连实德胜

  目前辽宁队内忧外患,上轮比赛1比5惨败天津,就连主教练王洪礼也无可奈何,甚至感谢队员能够兢兢业业的参加比赛。而他们本轮的对手大连实德则顺风顺水,今年要重新夺冠的实德队在上轮比赛以3比0轻松战胜对手,两连胜将是实德的目标。

  作者:方 休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