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前锋弗塞尔有望复出战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4日电 大战在即,英超豪门切尔西队迎来了好消息,在罗本、凯日曼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他们的俄罗斯前锋弗塞尔有望接过战友手中的枪,迎接拜仁的挑战。

  切尔西队主教练莫里尼奥4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失去了罗本和凯日曼,我们现在需要象弗塞尔这样的前锋。”

  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轮比赛,蓝军6日将在主场迎接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队的挑战。

  现年24岁的弗塞尔在上赛季被租借到了伯明翰队。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为伯明翰队攻入17粒进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由于看中了他在伯明翰的突出表现,莫里尼奥在本赛季又将其招入麾下,但由于赛季初接受手术治疗,弗塞尔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没能获得机会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