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奖金尚未到手排名不升反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04 北京晚报
奖金尚未到手排名不升反降(图)
  本报讯(记者傅力)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但他能否得到3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和相应的4000分排名积分,一直为大家所关注。按照国际台联原有的规定,持外卡选手参加中国公开赛只享受400分的积分,而且没有奖金。受此影响,丁俊晖目前的世界排名不升反降。

  获得冠军之前,丁俊晖的世界排名54位,如果他这次只得到400分,按照计算,他的排名将降到58位。因为在中国公开赛期间,一些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的原来排名在他后面的选手,得到了比丁俊晖更多的积分而超过了他。

  中国台球协会官员张晓冬昨天明确地告诉记者,丁俊晖最终能否得到3万英镑冠军奖金和足够的排名积分现在还不能确定。因为中国台球协会目前就此事正在与国际台联进行紧急协商,国际台联也已经答应就丁俊晖这个特殊情况予以认真考虑。

  张晓冬估计,即使国际台联同意发给丁俊晖3万英镑冠军奖金和相应的积分,那么最终排名也会在半个月以后公布。丁俊晖对冠军奖金和排名积分本来就未放在心上,昨天在中国台协和星牌集团举行的庆功会上,小丁告诉记者即使中国台协与国际台联的协商没有结果,没拿到冠军奖金和足够积分,自己的心态也不会受影响。目前惟一令他遗憾的是,本次没能与世界斯诺克一号霸主奥沙利文交手,而在两个月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正是惜败给奥沙利文而止步八强的。通过本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认为自己的心理素质和整体实力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奥沙利文过招很有信心。丁俊晖也非常感谢广大观众对他的支持,可以说没有主场的氛围就没有最后的好运。不过丁俊晖也直言不讳地指出,中国观众欣赏斯诺克比赛的修养还应提高,应尽量遵从现场裁判员提出的要求,不要在赛场接听电话,不要使用闪光灯。

  丁俊晖此后要在国内呆上两个多月,然后前往德国参加比赛。谈到为什么要到国外训练,小丁坦言:在国外练球的环境非常好,那里有很多高手,大家可以互相切磋。而在国内经常是一个人来练,水平进展相对慢一些。

  体彩中心的做法 我不能接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