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神服老刘玉栋去意已决 准备结束自己球员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是啊,这样退出确实有点遗憾。”新闻晚报消息,在八一队无缘CBA总决赛决赛之后,战神刘玉栋有些英雄落寞:“算了,我想了想,还是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吧。”

  在大栋看来,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八一男篮的年轻人,“上个赛季,陈可、莫科、李可他们几个都打得很不错,这个赛季我回来后,一是他们上场时间缩短,二是他们压力很大
。”大栋喝了口茶说,“你们也看到了,他们几个年轻人去年放手去拼,表现都很好,这个赛季却有点畏手畏脚……

  也许,我应该退出,这样他们才有更好的发挥空间吧。”大栋说,这是他决定退役的最重要原因。

  身体也是让他决定放弃的理由,一个赛季拼下来,身体真的很累。“我这部老机器,在超负荷运转了一个赛季之后,比以前更破损了……”大栋叹着气说,“常规赛尚能应付自如,到了淘汰赛,身体情况明显下降。尤其是膝盖,打北京的时候就很吃力了,这几天打广东更是疼得要命。”大栋接着幽默了一把,“再打,恐怕‘战神’要成‘站神’了,那时候遗憾就更大了!”

  “所以,我想了想,退就退吧,虽然那场球发挥得不好,但人生总有缺憾,怎么可能十全十美?”大栋感慨,“何况我球衣还是10号的,正好打十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