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罚“坏小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48 深圳晚报

  英超“窝里斗”丑闻追踪

  罚款20万英镑赛季后扫地出门

  重罚“坏小子”

  本报今晨消息纽卡斯尔俱乐部昨晚对前一天在英超联赛中参与“窝里斗”的两名该队球员作出处理决定:“坏小子”鲍耶被罚6

  个星期的薪水20万英镑,受害者戴尔则免予处罚。同时据《太阳报》今晨最新消息,鲍耶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得收拾包袱走人。

  事件回放

  在上周六纽卡斯尔同阿斯顿维拉队的英超联赛中,纽卡的鲍耶认为队友戴尔至少3次该在关键时刻给自己传球却没有传,于是他不断冲着戴尔高喊,并恶语谩骂,被侮辱的戴尔立刻回骂,鲍耶于是奔跑十余米去推搡戴尔并挥起了拳头,然后揪住戴尔头发连踢带踹,两人随后被双双罚下,球队以0比3输给了阿斯顿维拉队。

  处罚背后

  在英超,鲍耶是著名的坏小子,在餐厅打架,吸食大麻,袭击学生……事件发生后,在更衣室里,队长希勒暴跳如雷,他要求两个浑小子“要么公开道歉,要么滚蛋!”

  处罚之后

  鲍耶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命运已经岌岌可危,纽卡斯尔俱乐部主席斯皮德已经表示后悔买进鲍耶:“他让我们感到失望。”鲍耶的这张红牌让他在足总杯半决赛和曼联的比赛中“自动停赛”,其实他面对的可能将是在纽卡斯尔“永久停赛”。(实习生谢柏译)

  作者:实习生谢柏译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