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曙光丢下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张曙光成为张海律师团骨干成员”、“张曙光运作辽足回归省内却被体育局紧急叫停”、“张曙光丢下溃败辽足不管当起甩手掌柜”……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近日又成为好几桩焦点新闻的第一主角。昨天下午,躺在北京家中病榻上的张曙光既满怀无奈又义愤填膺地对如此众多报道作出一一回应。

  没加入律师团

  张曙光首先便提到了张海律师团一事,他十分坚决地立誓:“第一、我绝对不是张海律师团的成员;第二、张海与辽足毫无关联。我得承认,我对张海的亲属提供了一些帮助。因为我和张海是不错的朋友,他现在遇到了麻烦,他的母亲知道我是法学博士,在法律界有不少有实力的朋友,因此找到我,希望我能为他们家帮帮忙。站在朋友的角度上,我能回绝老人家的这种请求吗?所以,我为张海母亲推荐了我的大学同学张民大律师。仅此而已!”

  反击不实报道

  沈城几家媒体联合刊发的一篇《省体育局紧急叫停辽足回归》的报道,对该报道张曙光的唯一反应就是“简直要把我气死了”。张曙光说:“辽足与省内企业搞合作,最终目的就是实现辽足的本土化。现在我们与辽能集团在这个问题上迈出了非常重大的一步,省体育局作为辽足的股东之一,高兴都来不及,怎么可能紧急叫停呢?这些报道不但对辽足是一种极大的伤害、对辽足即将成型的合作项目也是一种重大的干扰。与辽能集团的合作谈判仍在进行之中,在本月20日左右,辽足就此将会给外界一个说法。”

  不会成为国力

  国力俱乐部刚刚被中国足协取消注册资格,辽足因此而被联想成有望成为国力第二的头号之选。张曙光对此显得嗤之以鼻:“这根本不可能!我只举一点就可以反击这种说法,辽足的股份里有省体育局的很大比例,他们会坐视这种事情发生吗?再说,辽足根本没有国力身上存在的那些问题。而且辽足的生存环境也正在逐步改善,挺过了今年,2006年就将全线飘红。这种情况下,辽足何来解散之危?”

  培养年轻球员

  1比5兵败天津,不仅辽足将士如坐针毡,辽足俱乐部高层也是心急火燎。张曙光表示,由于俱乐部今年对球队投入经费不足,没有给球队引进合适的内外援,加之张永海、王新欣的租借以及朱锴、张海峰的受伤,辽足去年联赛七八名主力发生了变化,球队实力下降在情理之中。因此俱乐部并没有对球队今年成绩提出具体的目标,而是要求利用一年没有升降级的有利条件,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但如果有球员不努力,将对其“杀”无赦。(记者洪恩猛)

  千华网-千山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