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敞开心扉说趣事:成英国最有名华人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28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丁俊晖与父亲丁文钧及好友任浩江一起做客新浪体育和众多网友聊天,让很多热心的网友满足了对这个天才少年的猎奇心理。

  成英国最有名华人选手

  一位网友称在英国,丁俊晖应该是最有名的华人选手,至少比孙继海还有名。在英
国,知名度大小是以在BBC亮相次数为标准的。孙所效力的英超曼城俱乐部今年联赛成绩欠佳,转播次数很少。而丁在2月参加的温布利斯诺克大师赛,BBC四场比赛基本都有转播。另外,丁俊晖参加的英国其他比赛,大部分也有直播,这次中国公开赛欧洲体育台也同步直播,相信随着丁俊晖的夺冠,丁俊晖的知名度还会上扬。

  愿与孙继海切磋球技

  这位网友问:自从你拿了冠军之后,正在曼城效力的孙继海在接受采访时说还很希望日后能够跟你一块切磋一下,想跟你约一场球。

  丁俊晖称自己天天只是在球房、家里两个地方来回跑,对英国的新闻不太了解。

  不过网友显然对丁俊晖这个答案不满意,接着追问道:“如果孙继海真的提出跟你切磋一盘的话,你会答应吗?”丁俊晖老实地回答说:“会答应的。”主持人接着这个话题继续“拷问”这个大男孩“我说明一下他是跟你切磋台球,不是要你跟他切磋足球。”丁俊晖继续发扬自己的老实精神,“足球我肯定踢不过他。”面对丁俊晖的老实,主持人并没有准备就这样放过他,“你平常会选择踢足球吗?因为男孩子一般会选择身体上的运动。”丁俊晖准备今天将老实精神进行到底,“我不怎么踢足球,那项运动太剧烈了。”

  最大收获在于心理

  有网友问:我们在你夺冠之后看到一些新闻,这次你虽然拿了冠军,但是好像积分也不多,也没有奖金,很多人会说是不是名利双失,会有这样的问题吗?你考虑过这个问题吗?好多人说如果你直接从资格赛打可以把排名提升48位还可以拿到冠军奖金。

  丁俊晖:资格赛也不是说水平一定差,在资格赛打的那些选手水平都非常高。我本身在英国那段时间状态不是很好,所以对于打比赛的信心不是很大,所以我想还是选择放弃打资格赛,回来打比较好。

  网友问:这次比赛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如果既没有排名上的提高也没有更多的钱的话?

  丁俊晖:最大的收获就是对我自己本身的心理方面,还有各方面如在大场面上一些控制局面的技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钱宸 汤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