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花游赛中国队获团体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代表中国出战的四川花样游泳队获得2005年日本花样游泳公开赛集体项目比赛的亚军,一对中国组合在双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这次比赛是奥运会后水平最高的国际比赛,除日本选手外,参赛的还有来自法国、西班牙和美国等花样游泳强国的选手。四川队八朵白色芙蓉在湛蓝的水中演绎了最新编排的《秦俑魂》,动作流畅、充满力度,赢得了观众和裁判的心。她们最后获得了92.751分。冠军被日本井村俱乐部队夺得,成绩是94.000分。在稍后进行的双人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晓欢/顾贝贝以93.751分的成绩取得第三名。
第一名被西班牙选手门·格姆玛/蒂·宝拉夺得,成绩是96.250分。日本的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以95.418分获得亚军。(欣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