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本轮比赛有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3:56 中国足球报

  佛罗伦萨上轮客场2比3败在国际米兰脚下。球队近期2胜2平2负,目前以7胜10平12负积31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5位。尤文图斯上轮主场1比0小胜雷吉纳,球队近期5胜1平,目前以20胜6平3负的成绩,与AC米兰同积66分,但由于净胜球少1个而屈居积分榜次席。

  从双方实力来看,主队明显处于下风。佛罗伦萨与尤文图斯目前有40个净胜球的巨大差距,平均每场比赛少1.38个;在交战记录上,两队近期交战佛罗伦萨平均每场输球0.25
个;从主客场方面来看,佛罗伦萨主场与尤文图斯客场相比,平均每场比赛净胜球少0.57个;而最近6场比赛中,主队场均净胜球也少1.17个。

  因此,本场比赛正常结果应当是客队胜出1-2球,但考虑到主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而尤文主力球员为国家队征战,且面临冠军联赛四分之一首回合的比赛,不仅球员体能处于下风,且很可能在本场比赛有所保留,因此,本场比赛的比分差距比理论上趋小。佛罗伦萨目前依然具有降级压力,但在尤文图斯与AC米兰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主队不会受到斑马军团的任何照顾。

  比分预测:0、1比1比2

  AC米兰 VS 布雷西亚

  AC米兰上轮客场2比0战胜状态不佳的罗马队。球队近期取得8连胜,目前以20胜6平3负的成绩,与尤文图斯同积66分,但由于净胜球多1个而雄居积分榜首位。布雷西亚上轮客场1比3不敌切沃,球队近期2胜4负,目前以7胜5平17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得到数第二位,保级形式岌岌可危。

  从双方实力来看,主队优势非常明显。AC米兰与布雷西亚目前有48个净胜球的差距,平均每场比赛多出1.66个;在交战记录上,两队近期交战布雷西亚平均每场输球0.75个;从主客场方面来看,本赛季AC米兰主场与布雷西亚客场相比,平均每场比赛净胜球多1.86个;而最近6场比赛中,主队场均净胜球也多出1.50个。

  因此,本场比赛正常结果应当是主队胜出1-2球,甚至2球以上,但考虑到AC米兰主力球员为国家队征战,且面临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球员体能处于下风,且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有所保留,因此,本场比赛的比分差距同样比理论上趋小。

  比分预测:2、3比1、0

  于智勇(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