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帮巴萨拿到1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3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裁判帮巴萨拿到1分(图)
巴萨落后时,小罗急坏了。

  本报讯 凭借两个点球和裁判“超长补时”的一个进球,巴萨以很不理想的一种方式3比3逼平了少一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

  由于伤病和禁赛,巴萨缺少了普约尔和马克斯这两名防守核心。贝蒂斯老帅费雷尔依然不敢掉以轻心,只派上了华金和奥利维拉这两名反击能力突出的队员。开场12分钟,华金便在反击中先下一城。但此后主宰比赛的是曾在主吹巴塞罗那德比时出示6红3黄,创造了西甲单场比赛红牌纪录的萨姆拉诺。第15分钟,德科突入禁区被里瓦斯拉倒,尽管这个点球没争议,但萨姆拉诺竟向仅仅是轻微拉人犯规的里瓦斯追加红牌。埃托奥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缺一人的贝蒂斯反而越战越勇。第40和第63分钟,奥利维拉与华金利用快速有效的反击将比分扩大成3比1。正当贝蒂斯人窃喜比赛已尘埃落定时,萨姆拉诺再次站了出来。第81分钟,贝莱蒂在禁区里一次夸张的摔倒为巴萨再次赢得点球,埃托奥梅开二度,攻进个人本赛季第20球。而随后在终场长达5分钟的补时里,范布隆克霍斯特又接德科的长传为巴萨扳平。

  赛后,贝蒂斯主帅费雷尔很愤怒:“场上那位‘绅士’根本不想让我们拿走3分。”表现出色的华金更是直言不讳地说:“萨姆拉诺在光天化日之下抢走了我们的财富。”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觉得平局的底气不足:“我们得到了1分,但今天不是属于我们的一天。”(潘天舒)链接埃托奥吃车祸官司

  据新华社消息 据喀麦隆媒体昨天报道,埃托奥因涉嫌危险驾驶,将于7日在帕尔玛法庭接受庭审。

  去年10月10日,埃托奥在驾车经过马洛卡的帕尔玛环行公路时发生意外,他驾驶的奔驰运动跑车因为失控冲向路中间的护栏造成车祸,车体严重受损,所幸他本人并未受伤。但在发生事故时,埃托奥的车另一辆车相撞,致使另一辆车的驾驶者脖子受伤。埃托奥因此被控危险驾驶。据伤者的律师称,如果他的当事人胜诉,埃托奥将支付5200美元的人身赔偿金和5000美元的汽车修理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