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龙获最佳不居功:我们是整体 陶伟比我更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18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徐云龙获最佳不居功:我们是整体陶伟比我更好(图)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中超首轮,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马上作战的徐云龙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称赞,以7.35分获得全场最佳球员。徐云龙坦言没想到,他说最希望看到的是“球队赢得比赛,我自己也获得最佳”。

  从爱尔兰到北京,紧接着转战沈阳,徐云龙可以用马不停蹄来形容。前天客场打沈阳金德,徐云龙在场上拿出了拼命三郎的精神,毫不惜力满场飞奔。他全场获得6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可惜要么打偏要么被神勇的主队门将化解。对于没拿下年轻人为班底的金德队,徐云龙还是有些不甘心,他希望和队友以后能完全打出主教练沈祥福的战术安排和球队真实水平,“沈指导和全队都尽力了,就差一点点门前的感觉,我相信我们会很快找到最佳状态的”。

  拿到全场最佳,徐云龙一再感谢媒体和球迷的鼓励,他更希望球队能获得胜利,“我们是一个整体,其他队友都表现得不错,陶伟和耶里奇比我更好,球队需要队友之间的互相帮助,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