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对王珀诉讼说法不予理会 国力踢乙级之路被封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4月2日凌晨宣布取消陕西国力注册资格后,中国足协相关人员已意识到国力老总王珀不会善罢甘休。不过,因处罚有明确的行业条例,足协对王珀所谓的提请法律诉讼的说法不予理会。同时,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否定了让国力变通打乙级联赛的可能。

  当看到王珀要找律师告足协的新闻后,一位足协工作人员感到十分可笑,“王珀既
然是老总,应该懂办事的规矩吧。现在这种情况,他能告足协什么?首先,这种事情他在哪个地方起诉,起诉的理由是什么?其次,法院根本不会受理,因为这属于行业管理范畴,中国足协今年2月下发的《纪律处罚条例》已经对欠薪问题明确了处罚办法,足协完全是按照条例办事。我相信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律师和法院会接手这个案子”。

  昨天下午,国力俱乐部的董事长李志民来到足协,但他只是和谢亚龙进行了会谈,希望足协能给予照顾,采取更温和的变通措施,但此建议遭到足协拒绝。

  另外,寻求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可能性,是李志民找足协高层的另一目的。对此,负责中甲工作的马成全明确给予否定,“处罚通知上写明了,取消俱乐部注册资格,没有注册手续什么联赛都不能参加”。

  针对国力高层提出拯救球员的理由,马成全表示,足协已经放宽了转会政策,这些球员可以安排转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