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信誓旦旦:选出攻守兼备的国青 是我最大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1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克劳琛信誓旦旦:选出攻守兼备的国青是我最大愿望
  考察完十运会几个赛区后,克劳琛(右)看起来底气十足。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我对中国年轻队员已有所了解,此次就要结合队员的特点来组队,选出一支攻守兼备的国青队,是我的最大愿望。”昨天下午在接受采访时,克劳琛信誓旦旦。

  经过足协的协调,鲁能昨天出征越南之前已经答应放人的要求,5名随队出征的国青队员如被挑中,将肯定随克劳琛一起前往德国备战世青赛。据了解,鲁能之所以答应放人,原因是足协答应备战完世青赛后,如果鲁能在联赛及亚冠中用得上这些年轻队员,将可以回来征战。鲁能的放人,让克劳琛感到很欣慰,毕竟队中的崔鹏、周海滨等人在他心中占有极大的分量。

  “经过大半年对国青队的考察,我了解了中国球员的一些特点。在这次组队时,我要充分考虑队员灵活与速度优势,也只有让他们的优势得以发挥,才能显出自己的长处。同时,在选择队员时,还要考虑到攻守兼备这一点,这是现代足球最看重的一点。”克劳琛称,这次香河选拔,就要紧紧围绕着上述几点来选人。

  展望世青赛,克劳琛很坚定地表示,“我们的任务就是首先小组出线,通过对同组3个对手的了解,我非常有信心”。克劳琛特地强调,未来的8周时间,他将带领国青队上个台阶,希望中国足协相信这一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