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华时报:吃亏是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18 京华时报

  传说这两天陕西国力俱乐部的老板即将作出决定,就是否继续搞足球的问题给出个说法。传说他们还很委屈,似乎24万的支票如果能够及时支付,他们就不欠别人什么东西了。还传说告状的球员惹得李志民董事长很不高兴:通过“运作比赛”你们已经发了大财,又何必为此蝇头小利斤斤计较?然而,更确切的消息是,打假球的张海已经被捕了,这不是传说。

  其实李志民已经赚够了,如果就此开除他的“球籍”而不再追究陕西国力的假球,他简直赚大发了!王珀入陕与张海入主健力宝,目的一样,手段相近,现在一个坐了牢,另一个逍遥法外,岂不是捡了大便宜?如果说,球员们通过一年来的“运作比赛”发了些小财的话,那么跟家大业大的董事长、总经理们比起来,肯定也是小巫见大巫。如果说球员不应该为了几个“小钱”跟俱乐部闹,俱乐部为什么就不能拍出几个小钱把他们当叫化子打发了呢?

  李志民、王珀都是在商场上浸淫多年的资深战将,与张海一样,挥手之间就是几千万、上亿的进出,如果有一天别人欠了他们几个亿,而仅仅被工商局吊销了营业执照却不需还钱,恐怕他们做梦都要哭出声来。从国力球员的角度来看,俱乐部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现在被逐出了联赛,人家连职业俱乐部都不是了,自然也就不再承担责任和义务,你还找谁讨债去?当然,话又说回来,如果俱乐部早早支付了这24万,羊毛也是出在羊身上,还得指挥球员“运作比赛”去赚回来,一来二去,可就把自己运作到张海隔壁去住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