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花滑冠军赛总决赛落幕 张丹张昊揍得双人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07 云南日报
全国花滑冠军赛总决赛落幕张丹张昊揍得双人滑冠军
全国花滑冠军赛总决赛落幕张丹张昊揍得双人滑冠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05年“红塔杯”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总决赛3日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落幕。张丹/张昊和李成江分别捧得了双人滑和男子单人滑的总冠军,而全国冠军方丹却因为技术失误与女子单人滑冠军擦肩而过。

  按照本次赛事规程,所有参赛选手将以两天比赛中参加各自项目规定动作和创编动作的累计总成绩排出名次。在冰舞较量中,由于名将杨芳/高崇博2日就因伤退出本次比赛,来自哈尔滨体工队的于小洋/王晨、黄欣彤/郑汛和王佳月/孟飞三对新锐组合,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和在规定舞、创编舞和自由舞三项比赛中的稳定发挥,再次包揽了该项目总成绩的前三名。

  在双人滑总成绩排行榜上,世锦赛铜牌得主张丹/张昊凭借在短节目和自由滑两个项目中的精彩表现,毫无悬念地夺取了双人滑总成绩的冠军,哈尔滨体工队丁扬/任重非和来自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安妮/仵一鸣分列该项目第二、三位。

  在女子单人滑争夺中,全国冠军方丹因为在此前的短节目比赛中出现技术失误而无缘冠军,大庆石化队的刘艳以自由滑和短节目两项成绩累计排名第一而摘取桂冠,来自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15岁的小将许斌姝名列第三。男子单人滑比赛,世锦赛第五名、吉林名将李成江同样夺得了自由滑和短节目累计总成绩第一名,轻松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来自齐齐哈尔市滑冰管理中心的张民和大庆石化队的高崧分获该项目第二、三名。

  至此,本次花滑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当晚,为答谢春城观众的热情支持,申雪、张丹、张昊、李成江以及丁扬、任重非等名将为到红塔体育中心观看比赛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美轮美奂的“冰上芭蕾”表演。

  饶勇 孙晓云(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