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不敌太阳 姚明挨肘击下巴缝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4日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以78比91不敌太阳队,遭遇两连败。姚明复出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12个篮板,近十场比赛第一次取得两双。

  姚明第三节在防守的时候被对方替补中锋亨特一肘撞破下巴,同时姚明的右脚踝也在比赛中扭伤,赛后下巴贴着胶布的姚明赶往医院接受缝针。

  姚明在离开球场之前非常气愤地指责亨特在比赛中的肮脏招数。(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