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闹事冲击罗马尼亚足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2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4月3日电 在这个周末的罗马尼亚足球联赛中发生了多起球迷闹事,导致一名警察严重受伤。

  在阿尔巴尤利亚,客访的布加勒斯特星队球迷与主队球迷发生了冲突,星队球迷点燃了一排坐椅。一名警察在平息事态时严重受伤被送进了医院。这场比赛星队被排名倒数第二的东道主队1比1逼平,从而把榜首位置让给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队,后者本轮主场以2比0击败
拉西队。

  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队目前积36分在联赛中领跑,布加勒斯特星队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但比前者要少赛两场。

  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队的这场比赛也不平静,由于看台上的一幅标语带有刺激性,被激怒了的主场球迷与警方发生冲突,有大约20名球迷被处罚。

  在克拉约瓦,当地警方发言人证实,有49名克拉约瓦大学队球迷在主队失利后闹事被拘留。该队主场0比1不低布加勒斯特大学生体育队,继续在联赛积分榜上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