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六看中甲有望获车 日之泉刺激球市有新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4月9日,中甲联赛将进行第五轮联赛,其中广州日之泉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成都五牛队。昨天,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决定,凡购票进场看球的球迷均有机会参加现场抽奖,奖品丰厚,其中最大奖项是东风悦达起亚2005款新千里马1.6天窗自动波版汽车一辆(市场价格9.88万元)。“看球凭票参与汽车抽奖”旨在鼓励球迷到现场观看球赛,刺激球市,与此同时这一举动也开创了国内足球联赛的先河。

  广州足球俱乐部决定,凡是在4月9日购票进场看球的球迷均可参加抽奖,除汽车外,其他奖品还包括高级迷你组合音响等。购票观众在购票时就撕下抽奖券投入抽奖箱,中场休息时,由市相关领导作为抽奖嘉宾从收集的抽奖箱中抽出十位入围的获奖观众。十名幸运者到达场内后再通过抽取乒乓球,最终决定大奖归属。

  整个抽奖过程均由公证处和球迷代表监票。为公平起见,俱乐部目前正向社会征募监票球迷,球迷可上俱乐部网站或者致电俱乐部办公室报名。俱乐部对选中的监票球迷公开身份并给予礼品。除了大奖,凡是购票的观众看完球后凭球票还可以到城内某一知名娱乐场所免费唱卡拉0K一小时。

  另讯,全国最大的手机连锁零售企业广东中域电讯对广州足球俱乐部的副冠名和球衣胸前广告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目前,日之泉与其的谈判已经进入合同条款的洽谈阶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