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 安踏稳居国内市场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日前,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召开的“全国大型零售企业2004年主要经济指标及主要商品销售情况发布会”上,公布了2004年度全国市场近70类商品的品牌销售统计监测信息状况和中国零售百强企业名单。安踏以9.40%的市场综合占有率稳居国内旅游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首位。

  据了解,这一数据来自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近千家大型零售企业2004年度
商品销售情况所进行的专项统计调查。调查统计结果显示,2004年度安踏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为9.40%,比前十名同类产品高出了7个百分点,在2004年旅游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上独占鳌头。此次调查范围涉及全国30个省、区、市,共计抽选了1000余家企业,调查的商品类别70余种、商品品牌1万余种。专家表示,通过以市场销售量份额和市场覆盖面综合的市场占有率评比,客观地反映出了行业内品牌消费的现状。

  安踏运动鞋获得2004年度同类产品中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是安踏产品自2001年评比以来连续四年蝉联第一。评比结果进一步证实了各界人士对安踏产品的充分认同和高度评价。安踏作为一个体育产品名牌的形象,已经深深扎根到消费者的心中。

  经过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安踏在自身做强、做大之后,迅速地把战略重点放在了专业体育用品的经营上,确立了具有安踏特色的体育营销策略,以及架构了以传播体育文化为核心的安踏体育营销体系,成功地使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快速提升。

  达 元(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